工具汪院士太空电梯九万公里说炸就炸(狗头)
------------------------------------
某词作的写手小号。各种乱七八糟堆放。

杂食混邪叛逆单机玩家警告。

男神×我一概不吃不论次元。只是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而不是占有,哪怕只是yy。
入内即代表接受LO主的一切,喷子叉出去不解释。

id是Earth Does 汪淼 Do Anything Today Organization的缩写

他们的一九三九 DAY 01

伪装者众人是琅琊榜众人转世设定。

小少爷以毒蝎身份返沪前后,琅琊榜众人集体载入上线,以背后灵形式各自来到转世身边。设定背后灵不能离开转世太远,物理距离上;背后灵无法影响转世,物理意义上。

他们就这样看着他们的一九三九,他们的抗战。


(然而不要被标题和这种正经的语调骗了,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逗比文……

以及后续新设定会继续上线,一切为欢乐向和HE服务——不过老师和曼春的便当暂时还不想让他们吐……哦,我是说,如果这是TBC的话)

(暂时原作官配hold,其他全员向无CP,明台官配按曼丽算,台云手动和谐,锦云其他戏份保留。后期会发展成什么鬼样子看心情- -最大的可能是各种暧昧+自由心证)


最后最后最后,最最最重要的一句话,这是 @湖畔旁树林边 的生贺。



《他们的一九三九》 DAY 01


  “特委任毒蝎为军统上海站情报科行动组小组A组组长,由情报科科长毒蛇直接管辖。”

  电令下达。

  故事开始。



一 “家园”


001.

  “我想我以后的家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湖畔旁,树林边。”

  明楼眯起眼睛,抿了口酒。

  品味不错,像我。……就是那是个什么画风,大红大绿的,不妥,啧,不妥。

  蔺晨摇头晃脑地在心里品评,对这个转世还是颇为满意的。

  当然,要是旁边没有某个碍眼的不知趣皇帝就更好了。长苏说得对,他就是头牛,对牛弹琴说的就是他!

  至于那个……是静太后身边的女史罢?长得是好看,就是性子太像太后,好端端一个美人儿端着张脸,哎,无趣。还是她转世那个小丫头来得活泼可爱。


002.

  萧景琰觉得自己肯定是投胎的姿势不对。

  “你那是一船金水果啊?把船都压满了,瞎子都知道那是什么吧?”

  “您这明面上和暗地里的利润加起来,可以重建一个76号了。”

  “你打点了我还需要打点谁啊?”

  “三七开。”

  …………这个一脸奸商而且一看就干的不是什么正事的家伙不是朕的下辈子,一定不是!!


003.

  “萧景琰,你瞪我也没用……喂,我还没跟你计较呢!那也是我的转世好不!!”蔺晨气势汹汹地吼。

  “朕下辈子肯定是瞎了才跟你这轻浮浪荡子一伙儿!”萧景琰毫不客气地回呛。

  明诚还握着话筒,对上明楼心照不宣地笑。明楼也笑,转过头去继续折腾他的画儿。

  门外的小梨甚是庆幸阿香方才转身出去,把自己带走了……


004.

  “狮子大张口啊!”

  “我走了,别弄坏我的画啊。”

  萧景琰和蔺晨就差打起来了。

  幸好阿诚及时出门,把萧景琰带走了。

  蔺晨松了口气。

  打架他倒是不怵,反正萧景琰也打不过他。只是倔牛脾气跟人认起死理来,实在是一口气不顺憋得慌啊……

  他侧过脸去看还在画上左描一笔右添一笔的明楼,笑得有些玩味。

  某个当了几十年陛下也耿直依旧的人,是时候跟自己的转世学学了。


005.某个额外的片段

  “这就是上海啊?”

  “啊。这就是上海,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那你是不是要回家看看?”

  “干了这一行,家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回的。走吧!”

  “嗯。”

  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不是金陵吗!!

  好吧好吧,毕竟是转世了……可是那个妹子是谁!!!我可是答应了下辈子要许给霓凰了啊!

  梅长苏此刻的心情有些复杂。



二 明·霸道长官·楼


006.

  “住手!”

  顺着明诚的视线看过去,萧景琰一瞬惊喜过后,炸毛得比正主儿还快。

  喵了个咪的敢对朕的母后(的转世)拉拉扯扯的,这小子谁啊?该斩!

  “干什么?干什么?!!——滚!”

  嗯,算是干了件人事。

  看着对方悻悻却蔫巴的狗样子还挺痛快的。朕下辈子总算还是有些霸气的嘛。

  “大姐,这是怎么了?!”

  萧景琰感觉天塌了。

  果然还是朕投胎的姿势不对吧……


007.

  明诚安抚愤怒的大姐ing。

  静太后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景琰,长姐如母。”

  萧景琰:“……哦。”


008.

  萧景琰再一次确认了这个明诚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什么叫不管你们什么原因?怎么什么锅都往明楼身上扔?!昨晚还跟那个什么梁仲春私下里勾勾搭搭,这下子又装腔作势起来了?!…………等等,怎么突然就出手打人了?!!

  虽然说对方看着也不是什么好狗,不过这人怎么这么无耻呢……啊?

  …………啧,不过得承认,这几件事做得……好像莫名感觉挺爽。


009.

  明诚搀着大姐要回家。

  静太后:“景琰,可是母后老眼昏花了?怎么看着那边那什么汪处长身后有个女子,眼神还阴恻恻的?”

  萧景琰:“= =母后您没看错,那是从前五哥府上的谋士秦般弱,滑族后裔。”

  静太后诧异,儿砸你怎么这么肯定,你是不是还遇见谁了?

  萧景琰表示母后您能不提这茬吗,昨晚儿臣回到明公馆就开始听蔺胖子打呼噜打了一晚上可又够不着去楼下揍醒他,您没发现我都有黑眼圈了么。QAQ对了您的转世是他转世的大姐,您可得给我做主啊。

  ——等你认识到明家食物链的终极规律,你会发现这个逻辑完全是错的啊景琰陛下。


010.

  不是为什么朕要给你跪下?!

  …………明诚你怂的。

  堂堂九五之尊萧景琰感到了屈辱。

  尤其是蔺晨就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看戏,而母后还老神在在揣着袖子坐在明镜身边看着。

  明镜骂明楼明诚。明楼骂明诚。

  明镜骂明诚。明镜骂明楼。明楼骂明诚。

  明镜骂明楼。明楼骂明诚。明镜骂明楼。明楼顶嘴。

  ………………

  不是这两姐弟吵架为什么倒霉的都是阿诚啊?阿诚又不拿主意……

  啊还是母后疼我,母后说了,不要拿我撒气来着的!哼!

  然后明楼脚下生风地走了,带走了蔺晨。

  “哎呀你还跪在这里干什么呀,快起来呀!哎呀,去替我看着他,别让他再惹出事来呀,快去呀!”明镜拎起明诚把他推出去了……推……出去……了……

  明诚连滚带爬地往外跑追明楼去了。拖走了萧景琰。

  萧景琰生无可恋地想,朕果然不是母后亲生的。

  静太后坐在沙发上看着明镜站在那里跺脚,默默想起了被林燮揍得吱哇乱叫满地逃窜的林殊,心道果然天下刀子嘴豆腐心的长辈们都是相似的。



【本来今天想写满三集的内容,但是再不发生日就过掉了。。。。

评论(1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WMDATO地球每日一黑路人淼组织成员 | Powered by LOFTER